close
今天
可是牛郎與織女相會的日子


而我
與"它"見面了~


大概在11點多時

我媽緊急呼喚我到廚房

我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

走到瓦斯台一看

天哪~!

一堆小蜘蛛!!!

我媽叫我想個辦法看要怎樣抓住這群群魔亂舞的蜘蛛

我看到膠帶

就趕快給他撕一大段來黏小蜘蛛

我黏   我黏黏黏

天哪~阿彌佗佛!
我不是願意殺生哪~~

結果就在和我媽黏黏當時

我看他們的媽媽了!!!!


一隻差不多跟5.6歲小孩的手一樣大的蜘蛛!!
還黑黑的~!!!


我當下就是


啊啊阿阿阿阿~~~的亂叫


天哪~~
我媽也被我嚇到

她處於驚慌之中趕快用紙把它壓死了~

我只能說~強!

處理完蜘蛛的殘骸~

接下來就是擦乾淨案發現場
不留下任何痕跡~


阿彌陀佛!!
善哉善哉~~

我現在感覺全身都還在癢阿~~
真夠噁的~


我把那隻死去的大蜘蛛取名為
-『七夕』-

很悽愴的感覺~= =

那些小蜘蛛~
就叫做
-『戀人』-

把它們弄浪漫點吧~


現在看到黑黑的會跑的
都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恐懼感

感覺他的腳就會在我眼前吊著~

真是個特別的七夕阿~
它今天就陪我度過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