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卷【 阿嬤的契約 】

簽約人: 米漿
經紀人: 阿嬤總裁
說好違約金:免費請自取(回覆)

- - - - - - - - - - - 我是題目- -- - - - - - - - - - -



◎答應我//要天天快樂可以嗎??  
 可以!! 我每天都很開心呢!!!
◎答應我//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?  
 不能耶! !我都是大笑
◎答應我//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?  
 不答應你!!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 
◎答應我//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?  
    可以! 每天幸福給你看
◎答應我//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?  
  除非忍不下去~
◎答應我//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??   
 當然OK!! 
◎答應我//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
 只要睡覺什麼都不會做~ 
◎答應我//累的時後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??
   我們都不常見面了~=  =
◎答應我/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?
 好ㄚ好ㄚ!!
◎答應我//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?
 OKOK!!
◎答應我//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?
 可以阿!可以阿!要隨Call隨到唷   
◎答應我//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??
    好!的好的!做錯事情不要先怪自己 或許是別人的錯 
◎答應我//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?
    我才不想幹這種毀了自己幸福的事
◎答應我//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?
 露兩排晶晶亮亮的牙齒給你看!!
◎答應我//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
 有阿! 我都大大大的笑 
◎答應我//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?
 那"嗯嗯"不順暢呢?
◎答應我//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?
 可以!!但假日結束就很想逃避了!
◎答應我//讓我陪著你好不好??
 你!?
◎答應我//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?
 我自己就被說是過於成熟的老大姐了! 
◎答應我//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?
 好ㄚ! 那你要帶棉被過來~
◎答應我//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,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?
 搞啥?這問題搞的我像是憂鬱症的人~好啦!! 
◎最後一個問題//你今天笑了嗎??
 嘿嘿嘿~~(變態阿!!)
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,,, 就要放在自己的網頁上!



--------------- 開 心 點 名 表 ----------------

( 至少要10個人//不點表示沒誠意 )
p.s寫不寫自己決定
簽約人:
01、 木瓜瓜
02、 阿肛
03、 莉莉
04、 阿熊
05、 老大學長
06、 李佳
O7、 怡人人
08、 小雅婷
09、   昭伃
10、 螢霖
你覺得[01]如何 超"LOCAL"的皇后!
你覺得[02]如何 嗯嗯~~很兇悍!!(被打)
你覺得[03]如何 遠遠看到就要叫莉~莉
你覺得[04]如何 被妖怪纏身的好好先生
你覺得[05]如何 別惹到她!
你覺得[06]如何 語出驚人哪!
你覺得[07]如何 氣質氣質...但一開口...啊彌陀佛~哈!
你覺得[08]如何 小小孩~~很可愛!
你覺得[09]如何 豪爽的笑聲
你覺得[10]如何 好像再擁抱一次喔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