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邁向一個轉大人的課程是

我發現需要接受多方的輿論譴責

自己也發現到

自己的行為越來越有討論的空間

可能也跟大考要來臨有關係吧

總感覺

自己越來越不對勁

也對長輩們的言論以及眼神

感到越來越敏感

總感覺他們會不會是針對我

會不會在背後說了些什麼?

有時真會越想越煩

到補習班更感受到社會的現實

老師前後的行為差距甚大

補習前熱切招待

補習後冷眼相待

誇張~th1218127119hj9.jpg

真的是感覺自己人格好像有問題...

感覺自己好像很差似的....

我似乎是個大爛人

有時也覺得自己很自私

但老師說那是自利

自利跟自私是不同的....

 

表姊的婚禮也沒去參加...

我真的是感到自己是個大爛人....

 

 

 

難道這就是長大?

 

 

當然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