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時間的逼迫,我說出一點點的真心話,但不夠完整,不夠縝密,有很大的遺憾,真的遺憾嗎?

其實,我要感謝的人很多,要說抱歉的人也很多,我的大女人性格作祟,常把話說直了些,態度瀟灑了些,總給人感覺不以為然事不

關己的態度,其實,就像佳穎說的,儘管我直了些,但的確說到了重點,感謝她的點醒,我倒不知道我講的話有如此作用!

那份感性,真的看到人就吞了回去,想對爸媽說些感謝的話,總感覺太肉麻,維持原狀就好。

想對弟弟說些勸導的話,想以身作哲,讓他知道我和他其實我其實一點都不想擺上姊姊的態度。我想像個好朋友間那樣的談心

 

對於自己親近的好友,總感覺就是有那麼幾句話說不出口,總覺得我們朋友一場,你應該了解吧!但其實有些話不說誰知道阿?

其實真的感謝你們的陪伴.....貿三3!!

 

有那麼多的磨合,有那麼多的笑鬧,也曾有過的心結,其實在畢業後,想起的不是你對他的心結,而是想起自己怎麼那麼的幼稚,那麼好的朋友不要,換來的是什麼?一種遺憾....一種追悔...

真的有太多人,一生都在追悔中度過!!

也或許有人不是那樣的想,總是覺的某人很討厭,的確,哪有那麼多人會完全喜歡身邊所有人?

想想,老天爺會把那個人安排在你身邊,應該就是有所原因吧!

讓你討厭他,不就太不划算了?

喜歡她,空間裡的圈圈越來越大....不是很好?

 

想說什麼阿....

我會為貿三每個人各開篇專欄~嘻嘻1775465332.jpg 

就慢慢等待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