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

我這次做了一個很任性的決定

 

我又搬回家了

 

我也很清楚

自己在那裡想家的情緒必須按耐下來

才不會讓許多人辛苦

 

但是

我不想在那折磨自己了

 

那種情緒上的折磨

只是自己在那折騰時間罷了

 

雖然在那裡感受到很多友誼的溫暖

 

但是

 

那種壓力

已經在前兩次模擬考形成了

 

而且在那我都會分心,太晚沒人陪讀,又好寂寞.....

 

 連有你的陪伴我都快崩潰了,你輕笑著我傻,你也無可奈何了,你尊重我的決定,看著我這樣....就算一個禮拜唯一的一次吃飯,

你也可以捨棄,謝謝你~

你也是我牽掛的原因,我兩難間,決定不在你面前流淚了,我希望能笑著和你見每一次面

 

 我也很清楚,以後大學也是要出外住宿,但是前兩次的模擬考成績的挫敗,讓我備感壓力,甚至覺得在朋友前的笑容都很虛假,

只要每個禮拜回家時,我都會變的異常的興奮,似乎又變回以前的我,在那,連自己都覺得快得憂鬱症了。

 

我不想再拖延時間,雖然對房東很不好意思,房租的問題也沒喬的兩全其美,但是至少拿回兩個月的租金,押金就當成是我的代價

吧!爸爸對於我做這任性的決定一開始頗不高興,但到了最後,也認為房東難連絡的問題,是很不好的,萬一,假設萬一,有事的話

不就聯絡不到人?嗯嗯....t1775465293.jpg 這麼說是對的....

 

總之,我回來也會好好認真讀書,不會比在宿舍做的少的!

雖然有時真的蠻荒廢的,但我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往前的  ─

雲科大的應用外語系!!! 

 那是我和你的約定,一起約好要迎向更美好前程的學校th1218127118hb5.jpg

 

我暫時還不想長大,可以嗎?哈~家人也無可奈何我這個任性的女孩,大學,我會認真努力適應一切,我其實應該早就適應外宿的生

活,只是我的壓力不知從何而來的大,大學,希望能夠在一年級較輕鬆時就調適好....

 

給自己一點勇氣吧~小公主!!

 

P.S:媽~還是要再辛苦您了!!對不起!也要謝謝您!!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