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八姑娘一朵花了嗎?

這時候一定又有人要炮我了!!拜託~我生日嗎....讓我虛榮一下嘛!!

我很謝謝你們那天為我所準備的驚喜

我很快樂喔!!雖然有些禮物讓我『恐怖』萬分!

 

嗚~生日隔天即是模擬考,本來沒啥心情過生日的,但是『感心』的你們,還是幫我慶祝

 

早上,就收到一個小蛋糕,是意婷拿的,本想說怎麼這麼好,妳還記得我生日~竟然是漢榤託你買的!!

意想不到阿~~131tg6.gif 不過真的好謝謝,一個出錢一個出力,真是太感動了~

漢榤真是太令人感動了~~你還親自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,天哪!!你真的變超多的,變超級貼心的啦!!

意婷跟小曹,哈哈~很謝謝你們哪!雖然小曹的祝福是一張小紙條,但你的祝福我收到了!!

恩綺,我很感謝你在我住宿時為我做了那麼多鼓勵,妳的祝福我也收到了!!

8.bmp 

蒲地瓜~我真的是太愛妳了!妳還記得我生日,感動到不行哪!!謝謝你的祝福~親一個!!1775465287.jpg

8.bmp

 

林以翔,妳的卡片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我收到最經典的,由於精典,我不得不把內容公佈一部份,

實在是太好笑啦!!!

 

動感女神Lady 嬣嬣:

愛唱歌不是錯,

But  choose a right time is important!

哈哈!西方有一個Lady gaga

咱們彰商也有一個Lady 嬣嬣

狂掃雲崗,身懷十八般武藝

瘋狂亂抓,流血破皮留疤痕

稱霸群雄,正氣凜然誰奈何

魅力四射,動感嫵媚萬人迷

 

哈哈~~很經典吧!!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,以及你的健達出奇蛋,以及幫我畫的醜死不償命的肖像!

8.bmp

西西BOY~雖然你是到人家告訴你才知道我生日,但是謝謝你那『諂媚』的聲音以及借人家禮物拿來送我

來祝福我生日~呵呵!!

8.bmp

 

孔黑黑以及葉NEI

感謝你們的餅乾哪~讓我這個生日足以加上半公斤的體重....

以及蝴蝶姐姐變成『佳嬣阿姨』~1492541100.jpg

8.bmp

余熊~我是很想謝謝你為我親手製作的卡片,但那張照片我是想也想不到的,真是讓我嚇的花容失色,t1775465285.jpg

那張醜爆的照片你竟然留著!!不過很謝謝你~你的準備可以是最精采的那一個,手機套還讓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自己挑選,

早知道再選更漂亮的~哈哈!!以後要一起繼續SUPER GRIL下去吧!!

OH MY SUPER FRIEND~~

8.bmp

李妖怪,雖然平常我們無話不講,但肉麻的話我們都說不出口,沒想到你心裡有這麼感人的話要說,

讓我看了都覺得怪怪的....那個拼圖卡片更讓我花了15分鐘才拼出來~~真是有耐心的我!

妳還送一個磁鐵耳環給我,沒想到妳都有在聽我說話阿~呵~妳的禮物可以是最豐富獎!!呵!!

8.bmp

poon ~我沒想到妳這麼愛我,雖然你愛炮我,但你說那是愛我的表現,好吧~

就原諒妳吧!!也謝謝你可愛的禮物~我很喜歡!!以後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我會跟你說的!!

8.bmp

八卦的Emma~你的巧克力又化成大愛發送出去了~!!很好吃喔!!1775465337.jpg

我知道你本來想買家教的東西啦~但我也很難買的下手,就別費心囉!!謝謝你啦!!

8.bmp

莊瑄瑄~你的生日快樂可以說是最大聲的那一個吧!!哈哈~~

『天真無邪』的妳,你的祝福我重重的收下了!!!!

曉柔也是,我聽到你說了好多次的生日快樂,真的快哭了~~噗!!

8.bmp

MECO 媽咪~原來妳也是如此的愛我,妳很喜歡和我講話喔~~

呵呵~~其實我一直沒告訴你,妳個性其實很像我一個朋友,不過你少了她的任性~嘻!!

我阿~會一直當你的乖兒子的!!

8.bmp

黃木瓜,我們的不解之緣,真的就是結在娘家了吧!!

哈哈~~想起我們從討論開始到前幾日的完結篇,斷斷續續的都有在討論,

希望夜市人生,能再幫我們繫的更緊~喔!!哈~但要統測了~我想妳我都不太可能會看了吧!

總之~感謝你的祝福~

8.bmp

某仔~我的湘湘老婆,很感動你割愛妳最想要的手提袋給我,他真的很可愛,只是現在我還想不到我能用來裝什麼,

你的卡片更是充滿了『愛意』阿~

好啦!我會少上點夜店,多陪陪你,多賺點伙食費給你好嗎?

為了已胎死腹中的孩子(!?)我會再更努力的!

妳的甜不辣店我會發年終的~ = =

8.bmp

阿肛肛,妳真是個好女人,我知道你不是因為FACEBOOK才知道我生日的,所以~

我很高興,妳的祝福~我很感動的收下了!

 

x1pnp_rgmi5o52jbsQzqGXAT_t8AmbY3FHjpfOOIrsZQolI8PTspBQe-9sWI3RT32VKUhm53SRgRexnGiaiT53pA6ymZplyJ25PTtY4d6tcBGswptVwwKASanYw4fPMiBXm.jpg 

還有好多人,都好謝謝你們,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,有到12點之前的簡訊,有小小的紙條的祝福,有驚喜

的準備,我都知道了,這有可能會是最後一次有那麼多人為我祝福的生日了,以後會知道我生日的會越來越少,

我並不難過,我很高興我18歲的生日,有那麼多人為我祝福....

感動到眼淚都噴出來了!!這個回憶已經很棒了~以後不管你們還記不記得,我都收到最可愛的祝福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t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